2010-12-16

[高登音樂台]《明將戰友》 (Final Version) MV




lyrics ↓
《明將戰友》

詞: a仔_ 及一眾高登會員
唱: 跌低起番身
片: 約翰泰利
圖(資源): 互聯網



明將,我帶個fd去明將
明將,佢上網兼四圍唱
明將,據說已經影埋相
鹹魚,仍然連住條腸

明將,你試過都會迷上
明將,你試過都會吹漲
明將,最夠創新攞埋獎
點解紅豆,要配上沙律醬

仍然未夠
啃多一打多春魚都不夠
我有肚痛過你有沒有
好多東西吞左先知好臭
飛奔廁格去嘔
但喉嚨仍勁臭
實實在在任食過會折壽
敢不敢再去試試綠豆
弊在已沒有芥辣也沒有豉油
哨了五秒泡菜勁臭

問我有沒有 確實也沒有 一直想食的胃口 一直點豉油
為何舊甘蝦 在最後 已縮水變瘦
不知那右手在抖 已沒法入口 被推入口 心內想呼救
其實碟甘蝦 在雪櫃 已經擺到臭

生死之交當天fake起好友
吃過當結拜至夠朋友
今天一班高登友o係西九
相邀再次去嘔
飯糰猶如熟透
日食夜食就勁過我老豆
醋青魚最臭也放入口
是敵與是友,各自也在灌豉油
位置變了,也要求救

夜晚一直嘔
反胃屙又嘔一件一件的爛豆
淌在口內流
為何壽司鋪在最後變一堆怪獸
今天我垃圾食透
五十蚊落樓
爛魚壽司好像o肯石頭
騎呢艦軍隊
食兩舊 變左打怪獸

張單解決後再互抱慶幸有命留
奇就奇在店外有勇士再候守
我又無謂繼續坐 繼續灌豉油
查實已食夠 轉身走

我又嘔
跟住你又嘔
七日七夜都在嘔,一直都扣喉
為何壽司鋪在最後變一堆怪獸
心口掛住勇未夠
勇士都係嘔
若果未嘔,都極想扣喉
陪伴入廠的,是昨日,最親的戰友

高登友隔日卻 又有 又有 明將戰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