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3

Apple全新 iPad 香港線上 Apple Store 預約 IFC 取機!

來源: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10472




繼 iPhone 4S 推出網上預約,隔日就可在 Apple Store 取機後,新 iPad 這次在未開賣的情況下,將會在星期四 15/3 的早上提供網上預約,成功預訂後將可以在星期五 16/3 新 iPad 發售的時候取機。Apple 採取這樣的做法,相信因為不少新 iPad 將會落入排隊黨手中,令到真正的用家買不到新 iPad,所以希望提供多一個渠道可以令用家買到新 iPad 。不過根據以往 iPhone 4S 的經驗,要成功預約比預售 iPhone 4S 更難,因為開放的預約時間極短,大家要把握到時間才能成功預約。


以下就是預約的網址:
http://www.apple.com/hk/retail/ipa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