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3

韓電影《我的見鬼女友》恐怖又搞笑!


韓電影《我的見鬼女友》恐怖又搞笑!

韓電影《我的見鬼女友》恐怖又搞笑!
不知大家除了國片以外,會不會也看韓國電影呢?!像是之前《我的野蠻女友》或是《王的男子》在台灣也是深受歡迎~而最近即將又要上映一部搞笑又稍稍有點恐怖的電影《我的見鬼女友》想說在還沒上映前,就先給大家介紹一下囉~
我的見鬼女友》是由建寧喜歡的偶像男星李民基和美女孫藝珍主演的電影~兩人雖然年齡有點差距,可是不說根本不知道,而且劇中的兩人看起來就是一對可愛的情侶~到目前有很多人(包括建寧)都在期待這部電影喔!

電影《我的見鬼女友》

韓電影《我的見鬼女友》恐怖又搞笑!
圖片來自:blog.naver.skin_love
《我的見鬼女友》是在講述一位能見到鬼魂而無法戀愛的茹麗(孫藝珍)和跟鬼魂一起表演魔術的人氣魔術師趙久(李民基)的愛情故事,這部電影會在韓國12月日1日正式上映,不知道台灣什麼時候會上映呢?XD

李民基(飾演人氣魔術師趙久)

韓電影《我的見鬼女友》恐怖又搞笑!
圖片來自:blog.naver.skin_lov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http://news.gamme.com.tw/archives/219304
姓名:李民基
生日:1985年1月16日
血型: A型
身高: 182cm
體重:72kg

孫藝珍(飾演茹麗)

韓電影《我的見鬼女友》恐怖又搞笑!
圖片來自:blog.naver.skin_love
姓名:孫藝珍
生日:1982年1月11日
血型: A型
身高: 165cm

《我的見鬼女友》劇照

▼從劇照中看來,好像兩人一起喝酒的場面還蠻多的~~
※未成年請勿飲酒
韓電影《我的見鬼女友》恐怖又搞笑!
圖片來自:blog.naver.skin_love
韓電影《我的見鬼女友》恐怖又搞笑!
圖片來自:blog.naver.skin_love
韓電影《我的見鬼女友》恐怖又搞笑!
圖片來自:blog.naver.skin_love
▼李民基好帥喔!(只有我這麼覺得嗎?>//<)
韓電影《我的見鬼女友》恐怖又搞笑!
圖片來自:blog.naver.skin_love
韓電影《我的見鬼女友》恐怖又搞笑!
圖片來自:blog.naver.skin_love
▼嘿嘿~姊姊妳在找我嗎?!我就在你後面喔~
韓電影《我的見鬼女友》恐怖又搞笑!
圖片來自:blog.naver.skin_love
▼這張有點恐怖耶~~~
韓電影《我的見鬼女友》恐怖又搞笑!
圖片來自:blog.naver.skin_love
▼李民基被嚇到的表情也真可愛^^
韓電影《我的見鬼女友》恐怖又搞笑!

▼甜滋滋❤
韓電影《我的見鬼女友》恐怖又搞笑!
圖片來自:blog.naver.skin_love
▼哇~還有床戲耶!
韓電影《我的見鬼女友》恐怖又搞笑!
圖片來自:blog.naver.skin_love
▼聽說吻戲也很多喔~~
韓電影《我的見鬼女友》恐怖又搞笑!
圖片來自:blog.naver.skin_love
▼親親╭(╯3╰)
韓電影《我的見鬼女友》恐怖又搞笑!
圖片來自:blog.naver.skin_love
▼又親親╭(╯3╰)
韓電影《我的見鬼女友》恐怖又搞笑!
圖片來自:blog.naver.skin_love
▼李民基在劇中飾魔術師!超適合的~
韓電影《我的見鬼女友》恐怖又搞笑!
圖片來自:blog.naver.skin_love
▼男性們,想不想要當這隻熊熊啊?!^^
韓電影《我的見鬼女友》恐怖又搞笑!
圖片來自:blog.naver.skin_love
▼這怎麼有點像寵物情人的某個場面?!
韓電影《我的見鬼女友》恐怖又搞笑!
圖片來自:blog.naver.skin_love
▼我也想給李民基抱抱XD
韓電影《我的見鬼女友》恐怖又搞笑!
圖片來自:blog.naver.skin_love
▼李民基那沒雙眼皮的大眼睛就是建寧的菜!^0^
韓電影《我的見鬼女友》恐怖又搞笑!
OS:我們這次主演的電影《我的見鬼女友》一定要看一下的啦!
圖片來自:blog.naver.skin_love
韓電影《我的見鬼女友》恐怖又搞笑!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