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8

Chrome 將會離開 Windows XP 支援只到 2015 年 4 月



Microsoft 早前宣佈將於 2014 年 4 月 8 日停止所有 Windows XP 的支援,為這款推出已達 12 年的作業系統正式劃上句號。另一邊廂 Chrome 也打算在 2015 年 4 月停止推出 Windows XP 版本,想有最新最快的功能最好還是要升級至 Windows 7 或以上吧!




雖然 Windows XP 歷史久遠,不少用家已多次升級電腦,但至今仍有近半用家、小型企業及大型機構也繼續使用 Windows XP,配合舊有的電腦系統使用仍然能夠順暢運作。目前瀏覽器所佔用的資源愈來愈多,而 Chrome 在舊電腦上仍算是執行順暢的其中一個應用,既然 Microsoft 也快將停止對 Windows XP 的支援,Chrome 比起 Microsoft 多一年已算是人至義盡。根據 Google 表示,目前仍有過百萬用家在 Windows XP 上使用 Chrome 瀏覽器,在停止支援之前,仍會為 Chrome 用家作出自動更新動作,修正安全問題及強化其他功能。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