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8

(教學) Microsoft Office Word將字型格式移除


清除所有文字格式設定

在 Microsoft Office Word 2007 或 Microsoft Office PowerPoint 2007 中,很容易就可以清除文字的所有格式設定 (如粗體、加底線、斜體、色彩、上標、下標等及其他各項),讓文字回覆到預設格式設定樣式。
  1. 選取要清除格式設定的文字。
  2. 在 [常用] 索引標籤的 [字型] 群組中,執行下列任何一項操作:
    • 在 Word 2007 中按一下 [清除格式設定]按鈕圖像 。
    • 在 PowerPoint 2007 中按一下 [清除所有格式設定]按鈕圖像 。

清除格式設定


若要清除文件中的所有樣式、文字效果和字型格式,請執行下列操作:
  1. 選取您要清除格式設定的文字;或按 CTRL+A 鍵以選取文件中的所有內容。
  2. 在 [常用] 索引標籤的 [字型] 群組中,按一下 [清除格式設定]
[字型] 群組中的 [清除格式設定]
 附註   [清除格式設定] 命令不會移除文字的醒目提示。若要清除醒目提示,請選取醒目提示的文字,然後按一下[文字醒目提示色彩] 旁邊的箭號,再按一下 [無色彩]
[字型] 群組中的 [文字醒目提示色彩] 命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